BABY SOFA]韓國design skin恐龍懶人沙發 · 開箱分享

   

 

📖💕愛看書の蜜妞姐姐遇上呆萌恐龍~無法分離的好夥伴🦖

design skin 沙發開箱~

來介紹一款時尚寶寶的可愛沙發

外型超吸睛的,很難忽視它的存在感

無論擺在客廳或是孩子的房間都超Q

   

   

 

這款沙發除了靠著恐龍背坐之外

還可以慵懶的趴在椅背上((恐龍頭

我最喜歡恐龍的背鰭跟牙齒

很有抽象插畫的童趣風格

放在家中整體活潑感加分

沙發的線條設計搭配上鮮豔的色調

讓人很難不多看幾眼

是大人和孩子都會愛不釋手的一款

時尚&可愛 兼具的寶寶沙發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-

蜜妞放學回到家一眼就發現紅色呆萌恐龍

問我說:麻媽這是誰的啊?是恐龍欸

是恐龍懶人沙發妳坐看看

妞一坐上去就開始隨手拿她想看的書

邊看書~

嘴巴嚷嚷著「恐龍是我的、恐龍是我的」

我笑笑說:妳喜歡它嗎?

蜜妞姐姐放下手邊的書

轉身慵懶趴在恐龍頭上

開心的蹦蹦跳說超喜歡好舒服😌

麻媽妳看~變、變、變⋯

變成「跳跳龍」了((哈哈哈

它看起來呆呆的萌萌的太惹人愛啦

幫他取名「呆萌跳跳龍」<-專屬蜜妞沙發

((每樣專屬蜜妞姐姐的東西她都會取名噢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 

        

-

每當我在廚房煮飯忙碌時

蜜妞都會獨自在自己房間玩玩具看書

這天~妞拖行她的夥伴恐龍移動到房間

靜靜的看書((麻媽最愛的畫面

過了一陣子

妞跑出來跟我說想先吃水果

蹦蹦跳呆萌恐龍出沒請小心

又從房間跳到客廳

((麻媽心想⋯跳跳跳越累越好睡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恐龍沙發材質是防水的環保PU

不小心沾到髒污

只要用濕布擦一擦就可以嘍

它還有一個貼心的雙層包覆設計

如果寶寶好奇心探索

PU皮拉鍊拉開也沒關係

因為裡面有一層網袋防止內層填充物掉出

讓寶寶免於吞下異物的危險

也讓爸爸媽媽不用去收拾EPP填充顆粒的麻煩殘局!

是不是超棒的😊👍

  

#優點整理

#讓孩子增進體能發展

#材質面料好清理

-

剛起床的早晨

經過她房間

蜜妞懶懶的趴在[恐龍懶人沙發]上

還在慢慢回神的狀態

   

     

看著她慵懶的趴在呆萌跳跳龍頭上

抱著感覺也很舒服的模樣

讓我意外的是恐龍沒有翻倒

我好奇壓了一下恐龍頭

發現它的支撐力在小尾巴那

巧妙的設計讓沙發有支撐點不容易翻倒

難怪怎麼躺、怎麼趴、怎麼跳都不會翻掉

是一款很安全的寶寶沙發

已列入我推薦清單之一

分享給身邊媽媽朋友們的育兒好物

-

   

 


來自韓國的知名品牌-design skin-

[恐龍懶人沙發]

💾基本資料

恐龍身長:

700mm* 500mm* 650mm

恐龍體重:1.5kg

外層材質:環保PU

內層材質:EPP填充顆粒

適用年齡:所有年齡都適用



❤️一起來追蹤「Millie 蜜妞姐姐鼠星星」粉絲團吧~可以關注到更多育兒嚴選好物噢!育兒路上有彼此陪伴成長不孤單❤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妞姐姐鼠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