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輕食下午茶良伴 健康無負擔,谷溜谷溜養身飲品

用喝的保養品,我選「谷溜谷溜養身飲品」喝出幸福好滋味。  

 

蜜妞放學回到家第一句話就是⋯「媽媽,今天點心是什麼?」

週末約會日,陪伴蜜妞一起下午茶時光,有時候會安排野餐日,揪朋友一起非常歡樂,常常都會玩耍忘記時間,很多時候都需要方便簡單的點心品,但是也不能馬乎,給孩子的我會比較講究,一定要挑選天然健康食品。

   

   

啊!還有~蜜妞常說:「還要好好吃才行。」小吃貨非她莫屬啦!😋 鬆餅、壽司、蛋糕、零食樣樣有,當然不能少了-> #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<-下午茶良伴的好選擇,孩子們吃吃喝喝開心無比,媽咪我也很放心呢!

   

   

還有現代人重視的體內環保♻️

生理期日常,女孩們一定要多愛自己,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飲品調理,紫相思 + 裸心 + 黑瓊露 + 彤顏,用喝的方式讓身體無負擔做保養唷!

媽咪熬的不是夜,是自由啊!我跟妞爸都是夜貓族,吃宵夜造成身體的負擔,也會有罪惡感,這時可以選擇喝五谷登科攝取蛋白質增加飽足感,健康養身不會讓身體造成負擔,井月裡也是很好選擇,可以調理身體機能增加體力,熬夜隔天氣色也不會太糟糕,如果還會餓就在吃燕麥棒,保養自己的身體人人有責,夫妻互相督促也蠻有趣噠,還要一起手牽手健康到老。

   

 

-


這次的-珍愛元氣滿滿-組合,裡面六種養生飲品,一次擁有六種不同風味口感,初次嚐鮮可以試試這個組合呢!我們家都很買單一下就吃光光嘍~😄💕

  

❣️蜜妞最愛的[井裡月-銀耳露]-是蜜妞指定的放學甜點,可以直接開瓶飲用,喝的時候有紅棗、枸杞淡淡的香氣,吃得到銀耳谷溜谷溜的口感噢!


❣️ 這個我好喜歡[黑瓊露-黑木耳露]-用肉眼就看得到熬煮多時呈現膠狀的黑木耳,感覺就是滿滿的膠原蛋白,喝起來很細緻的黑木耳口感滑順,這個我會想天天喝呢!可以幫助排便順暢又可以水噹噹der


❣️ 蜜妞下午茶時光[紫相思-紅豆紫米]-通常我都會煮芋圓、湯圓加進去((蜜妞指定,暖呼呼的紅豆搭配QQ芋圓、湯圓好對味呀!選用萬丹紅豆,加熱後的紅豆綿密,香氣濃郁,熱熱喝感覺好幸福。((一碗接一碗,我還要。

   

 

❣️養顏美容聖品[彤顏-薏仁飲]-滿滿的大小顆粒薏仁飲品,開瓶後聞得到濃濃的薏仁香氣,有時候我也會加在紅豆湯裡一起食用,多了層次上的口感,平常的飯後甜點再適合不過了。

  

❣️ 營養滿分💯的[五谷登科-堅果飲]-裡面含有豐富的堅果,核桃、腰果、南瓜子、黑豆、花生,好適合當早餐,直接飲用就會有飽足感((好棒棒,早上吃得好吃得營養讓妳一整天元氣滿滿。


❣️養氣聖品[裸心-桂圓紅棗]-入秋了,微涼的氣溫,好適合夜裡來一碗,熱呼呼的桂圓紅棗湯品,濃濃的桂圓香氣,甜而不膩,夜深人靜時,可以好好放鬆一下,享受最暖心的獨處時刻。

 

    

 

-


🎀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禮盒🎀

「珍愛元氣滿滿組」

禮盒包裝是活潑的幾何圖設計,質感玻璃瓶裝搭配上精緻的禮盒,送禮大方又體面。


#初心,是唯一添加


谷溜谷溜每瓶都是真材實料,堅持不添加防腐劑、色素、香料、化學添加物等,是最天然健康的養身飲品,讓我喝起來更安心。


‼️那些人適合飲用⁉️


⭕️ 愛美又重視自己膚質保養的人

⭕️ 希望可以維持體態能擁有好身材的人

⭕️ 經期不舒服想調養的人

⭕️ 日常注重身體保健的人

⭕️ 經常外食者想要營養均衡的人

⭕️ 工作時間長或熬夜追劇的人

⭕️ 坐月子或孕期想維持身體機能跟營養補充的媽咪

✔️其實男女老少都非常適合飲用呢!


讓我們一起谷溜谷溜喝出幸福好滋味

傳送門👇🏻

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官方網站: 

https://guliuguliu.tw/R6mgc/janna

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FB 粉絲團: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liuGuliu1978/

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IG: 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guliuguliu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妞姐姐鼠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