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進擊的牛雞雙精」 


 記得懷蜜妞的時候就有開始喝滴雞精的習慣。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愛吃肉,所以滴雞精可以說是很方便補充的營養品呢!每天一份滴雞精就可以達到調養身體的功效,小小一碗就有滿滿豐富的蛋白質。比自己熬煮雞湯還來得簡單許多,只要蒸一下,馬上就可以喝到暖呼呼的滴雞精了。 


 平常的保養、孕期、產後哺乳,滴雞精都是非常好的養份補充來源噢!一直到寶寶開始吃副食品的階段,我都會稀釋滴雞精來當粥粥的湯底。寶寶愛吃又營養!


-

   


現在懷孕初期的我⋯完全沒什麼胃口,早上起床乾嘔的狀況很嚴重。除了補充維他命之外,每日一碗滴雞精變成必需品了! 


 很快的3個月過去了,原本只是補充孕期營養。蜜妞現在4.5歲我也都會給她少量補充,在幼兒園裡擁有好體力才會頭好壯壯不容易生病噢! 


 -  


市面上滴雞精這麼多,要怎麼做選擇?選哪一家比較好?其實看你注重CP值,還是雞隻來源、又或者是口味,現在有一些滴雞精可能有放枸杞、紅棗等一些中藥材成分~  


讓我來分享市售上我喝過的滴雞精,妳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唷! 


 老協珍熬雞精/ 田原香滴雞精/ 陽光媽咪牛雞雙精。前面兩個是大家熟悉的牌子,而陽光媽咪是這兩年才開始推出的新品牌,那麼,為什麼我要來介紹它呢?原因是陽光媽咪開創了營養價值高,全台獨一無二的牛雞雙精啊  !


-

  

[老協珍熬雞精]

 口味:喝起來很溫潤,它有加入複方豬楠排,所以比較濃稠,像是有膠質黏黏的感覺,喝到後面冷了會有一點甘苦口感。 


 [田原香滴雞精] 

口味:喝起來算清爽,它的雞精帶著紅棗、枸杞加入一些中藥成分香香的中藥味,屬於甘甜一點的口感。 


 [陽光媽咪牛雞雙精] 

口味:喝起來香醇濃郁,有讓我驚艷到!沒腥味很好喝,擁有雞跟牛的雙重營養卻不會有牛的牛騷味,雙精的營養價值更高,它的獨家配方比例讓兩種肉精融合,非常順口!  


-


❣️近期我們家的新歡~ 

登~登~登~登


  👉🏻「進擊(晉級)的牛雞雙精!!」  


它比市售的滴雞精多了牛精精華,口感濃郁提升之外,蛋白質很高,所以當湯底的營養價值有更高了。  


我選✨《陽光媽咪牛雞雙精》✨


為什麼我會選牛雞雙精?


因為他們是使用加拿大進口的天然無毒草飼牛跟雞來滴釀,加拿大天然草原野放、飲極純淨之水,運動量大,沒有用藥,牛跟雞皆非常健康,食安問題就可以很放心。 


-

   

   


 ❣️營養滿分料理~ 

蜜妞的最愛⋯《蔬菜蛋蛋牛雞雙精麵》 


食材:

我會準備番茄、高麗菜、豆腐、馬鈴薯(切丁蒸過)、一顆蛋、少許麵條(我都用讚岐烏龍麵)、一包牛雞雙精。


作法: 

1.先把牛肉雙精當湯底稀釋放入番茄+洋蔥+馬鈴薯+豆腐煮一下。 

2.加入麵條然後打一顆雞蛋。 

3.起鍋前加青菜就完成嘍!

 ✔️媽媽的快速又營養的料理完成😋  

   

 

-


🎊雙11你一定不能錯過的好康🎊

((即日起到11/30止,優惠1+1活動))

真的狠划算,要囤貨的趁現在噢

☑️牛雞雙精1850買一送一

☑️大雞腿219買一送一


如何購買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https://www.sunorganicfood.com/categories/%E6%BB%B4%E7%B2%BE


-

   

     


《陽光媽咪牛雞雙精》


🔺台灣唯一同時含牛肉與雞肉雙重營養及風味的滴精

🔺嚴選頂級天然牛與頂級草原雞厚工滴釀 加拿大天然草原野放、飲極純淨之水,運動量大,零用藥,極健康

 🔺古法10小時慢火厚工,陶甕滴釀 富含人體所需之蛋白質、胺基酸,(營養成分比滴雞精更高) 

🔺零油脂,不擔心熱量過高 

🔺孕婦、月子產婦、成長孩童、病患、體虛長者補充營養、補充體力之頂級補品 

🔺濃郁無腥味 

🔺一盒免運費 

🔺一盒8包,每包55ml


  秋冬人人都適合天天寵愛自己 一天一包健康營養滿分💯


🖇更多的商品資訊🖇

https://www.sunorganicfood.com/pages/%E6%B0%B4%E6%99%B6%E6%BB%B4%E7%B2%BE


#新歡

#營養健康滿分

#雙11活動好划算

#冷凍不可或缺的好物

陽光有機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妞姐姐鼠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