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育兒法寶 登~登~>>>

👉🏻https://www.caring.tw/categories/toy    

蜜妞姐姐到了精力充沛的年紀

沒有跑跑跳跳運動耗盡體力

晚上根本很難好好入睡啊

((麻媽不想加班啦


讓孩子在家也可以開心的耗盡體力

我推薦安全有質感的-育兒好物

「韓國design skin跳跳馬」   

     

蜜妞之前有上過體操課

她看到就說~我知道

要怎麼玩,會很好玩

嗯⋯⋯

多幾個障礙物

可以挑戰過關遊戲

家裡客廳瞬間變成小型運動場

這款跳跳馬像是安全的跳箱

碰撞到是不會受傷的

適合孩子在家玩耍運動

運動放電可以讓免疫力提升之外

對於孩子的專注力

也會有很大的幫助喔

((當一個健康又聰明的寶寶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疫情漸漸緩和

公園、親子館也慢慢有人潮了

相對的人多,病菌多

容易生病的機率就會增加

如果可以在家裡玩耍

又可以運動消耗體力

是不是一舉兩得((麻媽舉雙手贊成

畢竟在自己家也比較放心呀


2個小孩就可以玩到瘋狂了😆

不相信,妳們家裡放一個就知道多神奇

麻媽們可以點心時光聊聊天

孩子們玩這個很忙、很累,也很耗體力

((太棒了,這樣麻媽才可以提早下班yes

這麼好的東西不能只有我知道呀!

🥇育兒好物No.1非它莫屬了😏👍

  

       

某天~

我發現膩害的蜜妞

竟然可以讓跳跳馬變身😳

翻轉瞬間變成一張有質感的遊戲桌

還邀請媽媽一起玩桌遊、扮家家酒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讓我驚訝的事

跳跳馬翻過來也很穩耶

原來還可以這樣多用途

平常跳跳馬都放在書牆這側

有時候我也會坐在上面翻翻書

跳跳馬有著可愛的模樣

看起來就像QQ的童趣椅子

讓客廳多了一種活潑的氣息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🌈跳跳馬小檔案

外層PU皮,內層HR高密度泡棉

尺寸:長80cm60cm60cm

重量:約5.5kg


推薦有孩子的妳們

趕快把跳跳馬帶回家喔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ingbaby/



一起來追蹤「Millie 蜜妞姐姐鼠星星」粉絲團吧~可以關注到更多育兒嚴選好物噢!育兒路上有彼此陪伴成長很幸福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妞姐姐鼠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