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

[髮品保養·好物推薦]-de Balets小巴黎香水洗髮精讓男人離不開你的香氣,其實是「髮香」, 讓浴室質感提升的仙女顏值洗護組,用過就會捨不得離開它~*


de Balets 小巴黎香水洗護組,

同時擁有仙女的顏值和少女的香氛,

讓妳充滿自信魅力,

一起享受精品般的SPA級待遇,

妳值得被寵愛~

選選屬於妳的香氛🥂https://www.debalets.com.tw/collections/%E6%89%80%E6%9C%89%E5%95%86%E5%93%81💋💕

  

-

🌹女人身上散發出來的香味,代表著妳這個人的品味🌹


無論選購洗髮品、沐浴品或者外出噴的香水,對於香氛氣味我都會特別講究。


一開始被它的瓶身顏值所吸引,夢幻粉嫩的暈染花朵綻放,金色的芭蕾舞伶優雅旋轉跳躍著。吸睛程度100%很難不注意到呢!


仔細研究發現,是廣受網友好評的「de Balets小巴黎」香水洗髮精。

  

喜歡香氛的我當然會想要嘗試看看,使用了一段時間來跟妳們分享~就算外出沒有噴香水也會有淡淡清新帶一點甜甜戀愛的自然香味。


如果妳跟我一樣講究香氛氣味,喜歡香水洗髮精,那麼我真的很推薦這瓶「de balets小巴黎」給妳們入手噢!

  

-

🌹關於「de balets小巴黎」


de balets小巴黎」產品是由台灣與馬來西亞研發、製造、設計的合作品牌。


Nana被看似陶瓷質感瓶身深深吸引,圖案像小公主般夢幻的花園情境,搭配上金屬瓶蓋設計,異材結合的感覺完完全全打中我的心啊❤️((無力抵抗這種美😌

  

-

🌹關於「使用感受分享」-淡淡的香水味,原來是-髮香-


de balets小巴黎」我的髮質屬於毛躁偏乾,因為有燙染除了髮尾分岔受損外,頭皮也有點乾澀,所以我選用-👉🏻保濕洗護組👈🏻- 這款洗髮精屬於濃縮成份,較為濃稠感,使用的時候,用量不需要太多喔!

  

洗髮的過程中妳會明顯感受到髮絲補充了滿滿的水份,頭髮光澤感提升,頭皮有點涼涼的清爽感,像是去做頭皮護理SPA的感覺很放鬆、很舒服呢!


這個品牌洗髮精是不含矽靈、礦物油成份,洗髮沖水時會有些乾澀是正常的唷!搭配護髮素來修復髮尾,同時也有保濕水潤的感覺,頭髮就不會毛毛燥燥的了,吹完頭髮也不用另外擦保養髮品就可以很滑順有光澤的感覺~


保濕洗髮精和護髮素的香味不同,洗髮精的香味很像Miss Dior香水,護髮素屬於小蒼蘭後味帶點木質香,結合一起的香氛氣味淡淡的女人味非常迷人。

  

-

🌹關於「女生的小心機」-香味持久 療癒你我的心


de balets小巴黎」髮香持續24小時的秘密武器。就算是出門一整天也不用擔心被聞到頭皮流汗的味道,擁抱老公也可以很自在((臭臭的頭髮味很便扭不禮貌呀!


就算到了晚上,香水洗髮的香氣也還有微微的髮香喲!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👨

   

   

-

🌹關於「保濕洗護髮組的細節」-最受歡迎的明星組合


-保濕洗髮精-獨家滿天星基底,清潔力達2倍。補充水分、長效保濕、修護受損髮質,使用後給妳3倍的光澤感,強化乾性頭皮保水配方,內含了甜菜根、椰油、有機玫瑰露、AQUAXYL⋯等等多種植物的保濕因子。


-獨家特點-香味和Miss Dior香水味近乎一樣!

前調:紅漿果

中調:玫瑰、牡丹

後調:白麝香

💆🏻‍♀️每次洗髮都讓妳感受到沐浴後的香氛💋

   

 

-修復護髮素-從今以後,讓妳脫離乾澀髮質。保水提升滋潤有感、改善毛躁預防分岔、強健髮絲預防斷髮,使用後給妳3倍的絲滑感,改善乾澀毛燥的配方,內含了荷荷巴油、維他命E、山茶花籽油、水解植物蛋白⋯等等多種修護因子。


前調:葡萄柚、青蘋果

中調:玫瑰、玉蘭、鈴蘭、小蒼蘭

後調:木質香、琥珀

💆🏻‍♀️護髮增添迷人的香氣 跟毛燥說byebye~💋

  

-

🌹Nana語錄💕


髮香也算是留給別人的第一印象,是不是超重要的,所以要講究一點呀!香水洗護組我選「de balets小巴黎」推薦給妳們,相信妳們用過後也會跟我一樣愛不釋手噢!

  


❣️de balets小巴黎官方網站>> https://www.debalets.com.tw

❣️de balets小巴黎粉絲專頁>>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Baletstaiwa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妞姐姐鼠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